• 中国轨道交通产品在印度赢赞誉 2019-10-14
  • 老干部同志,你是否愿意让别人骑在你头上拉丝拉尿?[哈哈] 2019-10-14
  • 【北京龙腾信达车型报价】北京龙腾信达综合店车型价格 2019-09-30
  • 没考上?没关系。其它学校也能培养建设国家的人才,清华只是名气大点。 2019-09-30
  • 世相【镜头中的陕西人】 2019-09-27
  • 张颐武:王菊,值得关注的文化现象 2019-09-27
  • 首页推荐--浙江频道--人民网 2019-09-26
  • 计划经济不是产生于利益交换之上的计划经济。说白了,计划经济就是为人民服务的计划经济。要养活14亿,甚至24亿中国人的经济。 2019-09-22
  • 专访徐大全:博世已算是一家庞大的软件公司 2019-09-21
  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芬兰驻中国大使馆科技参赞:企业创新是中国式创新的核心 2019-09-14
  • 上次的问题,你都看不懂,俺都被你“老蚕”的无语咧! 2019-09-14
  • 台湾高雄发生6.7级地震 2019-09-11
  • 构建地区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平台(望海楼) 2019-09-11
  • 你没疯,是我们要疯了!王力宏“龙的传人2060”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唱王力宏 音乐 2019-09-07
  • 发展经济是来自理论,你说毛主席不会搞经济,《论十大关系》不是在说怎样搞经济吗? 2019-09-07
  •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查看: 15493|回复: 18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2018御龙在天手游最新礼包链接: [城建] 【2016-02-23 编辑】中国顶级建筑作品 —— 成都市 TOP14 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3-16 10:29
  • 御龙在天2官网公告 www.rwlu.top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145

    主题

    282

    帖子

    922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922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KANG 发表于 2017-3-1 14:33:2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    NO.14
    名称:仁和春天百货(光华店)
    设计:Aedas凯达
    地址:二环路西二段37
    时间:2009




    NO.13
    名称:三瓦窑社区体育中心
    设计: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
    地址:三瓦窑街202号
    时间:2014






    NO.12
    名称: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中心 —— 兰溪庭
    设计:创盟国际
    地址:光华大道二段601号
    时间:2010-2012


    NO.11
    名称:成都华润万象城-
    设计:凯里森建筑事务所
    地址:双庆路8号
    时间:2012

    NO.10
    名称:恒大广?。ㄔ霉愠。?br /> 设计:Aedas 凯达
    地址:青羊区提督街99号
    时间:2014


    NO.09
    名称:成都来福士广场
    设计:Steven Holl
    地址:人民南路四段三号
    时间:2012

    NO.08
    名称:Chicony Plaza
    设计:Goettsch Partners
    地址:春熙路南段8号
    时间:2011

    NO.07
    名称:成都西村大院
    设计:家琨建筑设计事务所
    地址:青羊区贝森北路
    时间:2015

    NO.06
    名称:仁恒置地广场
    设计:美国NBBJ建筑设计公司
    地址:人民南路2段1号
    时间:2010

    NO.05
    名称:成都大源国际中心
    设计:GMP建筑事务所
    地址:天府大道
    时间:2015

    NO.04
    行业标杆
    名称:成都远洋太古里
    设计:Oval Partneship & MAKE Architects
    地址:锦江区
    时间:2015
    负一楼

    NO.03
    名称:太古里 —— 博舍精品酒店
    设计:Make Architects
    地址:成都远洋太古里
    时间:2015

    NO.02
    名称:成都国际金融中心
    总体规划师:Benoy Ltd
    建筑师:Benoy Ltd
    建筑师(塔楼):Kohn Pederson Fox Associates
    室内设计师(商?。?/strong>Benoy Ltd
    平面设计师(商?。?/strong>Benoy Ltd
    地址:红星路步行街
    时间:2014
    NO.01
    名称:新世纪环球中心
    设计:Zaha Hadid
    地址:高新南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
    时间:2015
    This  ... U Know Why ... ?
    MAYBE~ BIG~BIG~BIG~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2-11 16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4

    主题

    250

    帖子

    1323

    积分

    钻石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323
    沙发
    danielle0920 发表于 2017-3-1 14:47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一个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71

    帖子

    2301

    积分

    钻石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301
    板凳
    mrio1220 发表于 2017-3-1 14:59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新世纪环球中心最终定稿并不是扎哈的方案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0

    帖子

    233

    积分

    白银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33
    地板
    hepengmc 发表于 2017-3-1 16:16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麓湖的设计其实很赞,环球中心我只能摇摇头了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126

    帖子

    1020

    积分

    钻石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020
    5#
    醉城东 发表于 2017-3-1 16:29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环球中心??扎哈??第一??书少勿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277

    帖子

    1671

    积分

    钻石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671
    6#
    skaaal 发表于 2017-3-1 21:11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请不要侮辱扎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6-19 08:38
  • 签到天数: 3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3

    主题

    734

    帖子

    2688

    积分

    钻石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688
    7#
    万来无恙 发表于 2017-3-2 08:33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环球除了大真的没的啥子了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5-31 10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433

    帖子

    2747

    积分

    钻石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747
    8#
    天天渔港 发表于 2017-3-2 09:22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万来无恙 发表于 2017-3-2 08:33
    环球除了大真的没的啥子了。

    也有人喜欢环球的!要不你来设计个全球最大的是什么样子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3-10 11:09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57

    帖子

    154

    积分

    青铜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54
    9#
    大白 发表于 2017-3-2 11:59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怎么都在说环球中心喃,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至尊会员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5106
    10#
    阳光海滩9988 发表于 2017-3-2 14:56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没图片??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123

    快速回复 御龙在天2官网公告 返回列表
  • 中国轨道交通产品在印度赢赞誉 2019-10-14
  • 老干部同志,你是否愿意让别人骑在你头上拉丝拉尿?[哈哈] 2019-10-14
  • 【北京龙腾信达车型报价】北京龙腾信达综合店车型价格 2019-09-30
  • 没考上?没关系。其它学校也能培养建设国家的人才,清华只是名气大点。 2019-09-30
  • 世相【镜头中的陕西人】 2019-09-27
  • 张颐武:王菊,值得关注的文化现象 2019-09-27
  • 首页推荐--浙江频道--人民网 2019-09-26
  • 计划经济不是产生于利益交换之上的计划经济。说白了,计划经济就是为人民服务的计划经济。要养活14亿,甚至24亿中国人的经济。 2019-09-22
  • 专访徐大全:博世已算是一家庞大的软件公司 2019-09-21
  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芬兰驻中国大使馆科技参赞:企业创新是中国式创新的核心 2019-09-14
  • 上次的问题,你都看不懂,俺都被你“老蚕”的无语咧! 2019-09-14
  • 台湾高雄发生6.7级地震 2019-09-11
  • 构建地区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平台(望海楼) 2019-09-11
  • 你没疯,是我们要疯了!王力宏“龙的传人2060”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唱王力宏 音乐 2019-09-07
  • 发展经济是来自理论,你说毛主席不会搞经济,《论十大关系》不是在说怎样搞经济吗? 2019-09-07
  • 时时彩赢彩专家标准版 波音国际网址 广东时时网 北京塞车最精准7码计划 重庆欢乐生肖 一分彩大小单双玩法 贝通比牛牛手机版 创富精英3肖6码主论坛 三公玩法及规则 彩票96app 北京塞车计划软件 河北时时开奖 时时彩五星独胆买法 乒乓球直播 红马管家订烟软件下载 输有限赢无限的投注法